屠岳

最萌鹤周,谢谢。

选礼物头疼,可拆礼物令人愉悦啊

   江周!
   ooc!
   私设万吨!
  之前的点文ヽ(゜▽゜ )-

     众所周知,选礼物是一件让人十分头疼的事情。

     尤其对于情侣而言。

     春节新年元宵情人节白色情人节植树节青年节,在一起/认识一个月两个月三个月一百天五个月半年一年纪念日等等等等,365天可以送出360份礼物,还得是在把一日里送出的礼物算成一份的情况下。

    江波涛就很烦恼。

    后天就是他和周泽楷在一起888天的日子了,别称是“相爱888天纪念日”。

    哦,又到了送礼物的日子,仅仅相隔五天,两天前是儿童节。

    江波涛觉得不行,他现在365天里有653天在思考到底要送什么礼物,占据了他绝大多数的时间,再这样下去,他就真的坐实了“恋爱脑”这个名号了。

    挑礼物真的是一门很高深的学问。
    尤其当你的对象是周泽楷的时候。

    礼物不能重复,不能太随意不能太昂贵不能太老套,而且还一定要理性分析他近期各种状况以免送出一个让他不开心的礼物,不,是要送出一个肯定能让他开心的礼物。最好这件礼物里带了情侣两个字。

    可饶了江波涛吧,他一个玩电竞的初恋谈了两年半追人追了一个月的自诩基佬里最直的宅男,一个被自己表妹嘲讽“除了性取向就是典型直宅”的年轻小伙子,在绞尽脑汁送出了三年份的礼物后真的想不出来要送什么比较好了。

    前两天儿童节尚能带周泽楷去遥远的c市新建的熊猫养殖基地吸吸熊猫,然而旅游这个提议不能在半年里重复出现,先别说暴躁流经理教练会不会准假,就周泽楷一定会认为你是在敷衍他。

    别问他怎么知道周泽楷的想法,当初他还没对周泽楷起歪心思的时候都能准确get某人的思维,更别说现在了。

    江波涛晃了晃脑子,把注意力重新拉回到纪念日上。

    半天假估计都不能请到,周泽楷肯定会很委屈,江波涛叹了口气,到底选什么礼物比较好呢?

    方明华这一年都是咨询他来讨得方太太欢心,z乎上他也已经成为那个能回答各种关于情侣相遇相识相追相爱相伴过程中任何问题的牛人了。

   可是这么厉害的情感咨询师日常被送礼难倒。

   江波涛想着想着,突然有了疑问,为什么小周就能送出那么多花样的礼物?

  然而他并不能向小周取经。

  单身汪们可能无法理解,互相送礼物这件事,就是一场比赛。
  只不过没有输赢。

翔仔今天也超帅:你们知道我刚刚出去买冰淇淋的时候看到了什么吗!

不是单身,谢谢:啥啊?

翔仔今天也超帅:与单身狗无关。

不是未婚,谢谢:你买个冰淇淋而已,还能见着啥?你的广告吗?

抱一抱这个启鹅:???小明小华你们什么时候背着我们改了情侣名?

才不是假太子呢:最直的两位在一起了?

不是未婚,谢谢: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

柔道圆教你做人:小明居然没有激烈反抗?

翔仔今天也超帅:你们到底想不想知道我看见什么了!

抱一抱这个启鹅:想想想
才不是假太子呢:行行行
不是单身,谢谢:来来来
不是未婚,谢谢:快快快
柔道圆教你做人:讲讲讲
水做的没有良心:嘻嘻嘻

翔仔今天也超帅:副队你出现啦!今天队长又一直没出来!

翔仔今天也超帅:我看到了!一家!情趣!用品!店!

翔仔今天也超帅:18岁以下勿进的那几个大字把我的眼都闪瞎了!

翔仔今天也超帅:我居然能在一家网吧附近看到明目张胆的这种店!

不是未婚,谢谢:翔啊,你不是就买个冰淇淋吗?你到底跑哪去了?

翔仔今天也超帅:我也不知道……我们经常去的那家今天关门了,我在地图导航里找的。

柔道圆教你做人:@不是未婚,谢谢  和嫂子用过吗?体感怎么样?

不是未婚,谢谢:非常nice,像你这种单身狗是不会明白其中的奥妙的。

水做的没有良心:老哥们,小念还是个孩子。

不是单身,谢谢:尽天命,知人事。

才不是假太子呢:就怕流氓有文化。

翔仔今天也超帅:小明收收。
………………

 
  江波涛露出了柳暗花明又一村的微笑。


  “江!这个,送你。”周泽楷直勾勾地看着江波涛,双手递过三本很厚的笔记本。

  “小周要不要先拆我的礼物?”江波涛接过笔记本,环住周泽楷的腰,努力使自己人模人样。

  周泽楷看着江波涛的笑容,总感觉有一股不详的预感:“先看我的!”

  江波涛把周泽楷拉到床上,圈在自己怀里,把笔记本放在周泽楷大腿上。

  “小周写了什么?嗯?”

  “自己看!”周泽楷想,这人简直犯规。明明都在一起这么久了,江波涛一动手动脚周泽楷就忍不住害羞。

  但也不会抵抗。

  江波涛刚开始看的时候还心里都还满满装着其他东西,越往后看表情越正经严肃。

  时刻盯着江波涛的周泽楷想,不应当。

  皮皮应当露出那种很感动很幸福的表情,难倒自己有什么内容写错了吗?

  周泽楷艰难地回忆起里面的内容,嘴角不自觉地扬起甜蜜的弧度。

  这边周泽楷还在回想思考纠结,江波涛却已经看完了,他小心翼翼地合上最后一本笔记本,想起每本扉页的那句话——
  “和你走过的三年里每天都很高兴,希望以后也能这样高兴下去。”

   周泽楷的脑电波因为某人在颈间不断的小动作而回归眼前实况。

  “轻点,会有痕迹……”

   江波涛闷闷地笑了一声:“喜欢我的一千天?”

  周泽楷捻了捻耳边一缕落发的发尾:“刚好是第一千天。”

  “早点知道……今天就该是在一起千天纪念日了”江波涛语气有点甜蜜过度的不满,“怎么写出这一千首诗的?”

  “不是诗……我就是那样分段的!”

  江波涛终于将阵地向上移动:“你写的每一篇,都是最动人的诗歌。”

  这人太犯规了!

  周泽楷脸彻底红了,偏偏身后的人还不放过他敏感的耳缘。

  “迫不及待地想让你拆我的礼物了。”

  周泽楷迷迷糊糊地被带到浴室里,脑子昏昏沉沉地任江波涛为所欲为。

  江波涛看着怀里人头顶上的两只仿真猫耳,恶趣味地伸手拨了拨周泽楷颈上的铃铛,深红色的情趣铃铛发出一阵清脆轻缓的铃音。

  江波涛想,自己可真的能忍。

  然后他就不忍了,衣冠都不要,直接做个禽兽了。



  我还没摸过车,我先缓缓。
  你们知道吗?我写“怀里人”三个字的时候,满脑子都是皮皮艰难地踮起脚尖才能亲到小周的猫耳的画面……然后我就疯狂地笑出了鸭叫。
  然后,手机砸下来,砸着我鼻子了。
  QAQ

评论(4)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