屠岳

最萌鹤周,谢谢。

今天当归奶死吾王了吗?

  王周
  私设一万
  ooc到我看了都绝望
  崩,太崩了

 

  众所周知,周泽楷是一个顶级的神枪。
  无人不晓,王杰希是一个封圣的魔道。
  然后他们,背着所有人玩了二手职业。

  周泽楷的守护天使不能算他的二手职业。毕竟当初他进荣耀玩的第一个职业就是奶,无意之中遇到玩小号的方士谦。治疗之神想,见过玩得菜的奶,第一次遇到菜得这么有个性的奶。

  十分会放风筝,谁都摸不到他的一片衣角,当然,他的队友也蹭不到他的一点爱护。还特别刚,敢于冲进人群堆里拿着十字架抡人脑袋,虽然没起到什么实质作用。按道理来说,这么能浪能骚还能刚的奶,是菜不到哪里去的。

  但是小年轻周泽楷做到了。

  小年轻周泽楷让方士谦想起了一个更浪更骚还更刚的人,一时兴起收了徒弟,觉得自己能让他改邪归正。

  方士谦绝望地过了一个月,强烈要求周泽楷改职业。听话的周泽楷看来看去,选中了远程暴力输出的神枪。

  方士谦觉得这孩子还是很可以的嘛,再想起这位捡来的小徒弟的年纪,向他推荐了B市的微草,但也没多在意,好苗子多了去了,但能在电竞这条路上走得远的却不多。

  小徒弟周泽楷也没想太多,喜欢荣耀且荣耀玩得不错的也多了去了,如果玩得不错就去当职业选手也太泛滥了吧。他虽然喜欢荣耀,但也不觉得自己的技术真的能有多好,尤其是,B市和S市实在隔得太远了。

  周家就是做游戏开发的,荣耀正如日中天的时候,也是叶秋的时代。周爸爸美名借鉴学习在荣耀的坑里越陷越深,并拉着荣耀玩得比自己好很多的儿子一起看各种各样的游戏视频。

  不一样。

  周泽楷想,普通人玩的荣耀和职业选手玩的荣耀根本就不一样,前者普适大众虽然比一般的网游好玩吸引人,但后者仿佛是一个真正刀光血影的世界,你来我往谋算猜计腥风血雨,不可避免地让他整颗心都沉迷。

  也是他想征服的世界。

  他认真地咨询了自己那位听说是职业选手整体忙得不见踪影的师父,对自己的实力做了大概的评论与估测,然后便向周爸爸诉说了自己对另一个世界的向往。

  周妈妈同意了,周爸爸反对的话都来不及吐出来。周爸爸是妻奴,可周妈妈是儿控啊,更何况周泽楷有备而来认真地分析了各路利弊与未来预估。周妈妈想,就儿子为了荣耀这般思虑周全的这份心,她都应该成全。她的儿子一直很乖,从来都是一等一的学生模范,她相信周泽楷。就算失败了,也并非没有退路。

  就一个要求,不能离家太远。不然没了周泽楷的美颜笼罩,周妈妈怕自己天天对着周爸爸会有离婚的念头。

  然后周爸爸就把周泽楷丢进了轮回的青训营。

  方士谦知道之后虽然不满意,但也知道,神枪玩得比较好的人不多,张益玮算,更何况轮回那里还有一个神级账号。

  “那我们以后赛场上见啦。”
  “嗯,师父,都加油。”

  第五赛季,周泽楷直接拿了一枪穿云以轮回队长的名号出道,来势汹汹。方士谦知道后,他莫名其妙地想起了他们队长,上上赛季也是直接拿了王不留行以微草队长出道,彼时他还忿忿,今时看着俱乐部中陈列的总冠军奖杯倒也服气。

  方士谦恶趣味地问了周泽楷的身高,得知也是181后把周泽楷引见给了王杰希,原话是气死蓝雨寺那位176的小剑客。方士谦好奇地看了轮回的采访视频,他是了解自家徒弟沉默寡言的性格的,准备看看在采访里周泽楷的发挥。

  点开视频的方士谦惊讶过后兴奋地截了无数的图,并拿着周泽楷的盛世美颜天天嘲讽大小眼的王杰希。

  王杰希不为所动。

  第七赛季的时候,轮回阵容已经基本成型。方士谦感慨,周泽楷是真的幸运,出道在最适合的时代,长了一张最好看的脸,拥有一个与这张脸相配得最不招黑的性格,还有了最适合他的队伍。

  周泽楷有了信心准备以最好的状态在赛场上来一场师徒大战的时候,方士谦突如其来地退役了。王杰希也不能接受,前几天还在跟他说终于锤爆蓝雨那群兔崽子的方士谦,说退役就退役。

  王杰希还在神伤的时候,方士谦就飞到S市找他的亲亲徒弟玩耍去了。最后,还是周泽楷发来了安慰短信。

  “杰希,第八赛季,等我。”

  王杰希想,前有霸图嘉世后有蓝雨轮回,方士谦这犊子爱去哪去哪吧,他忙着呢。

  第八赛季轮回拿了总冠军,方士谦十分满意,夏休期时拉着王杰希又飞去了S市,并以周泽楷广告费赚翻了的缘故狠宰了地主好几天,然后挥挥手把王杰希留给周泽楷,自己被连环call叫回去相亲去了。

  上海的蒸炉期,王杰希连周泽楷家门都不愿意出,偶尔还想着出门买买菜什么的分担一下家务,要维护好自己在周家爸妈心中的美好形象,然后周泽楷家阿姨打了个电话秀了波我们上海就连送菜小哥都清秀十分,王杰希就被周泽楷拉回去天天打荣耀了。

  周泽楷和王杰希一商量,买了两张账号卡,一张神枪一张守护天使。方士谦当初劝周泽楷换职业的时候,为了不伤害小孩脆弱的小心脏,都是说的“输出职业可能更适合你一点,你要不试试?”这些委婉极致的话语,所以周泽楷只知道自己适合输出,不知道自己根本就不适合治疗。再加上他有一个被称为“治疗之神”的师父,他对自己十分有信心。 

  守护天使叫当归,神枪叫吾王。

  周泽楷说当归这名字多好啊,光是念一遍,口齿中就都是温柔缠绻,王杰希听了这话,看着自己毫不犹豫起好的id,陷入了沉思。

  周泽楷兴致冲冲地申请了中草堂,王杰希连忙召唤车前子把人放进去。王杰希申请了轮回,又是神枪,又是个男号,周泽楷友情提示进不去的。

  对,十区的轮回公会早就成了轮回迷妹公会了,男神枪根本挤不进去,里面全是女神枪和奶。王杰希又紧急联络车前子,把吾王塞了进去。

  王杰希有预感,这两个号他们能玩很久。

  周泽楷懒,非常懒,又是在自己家里,旁边还有王杰希,又时不时被拉出去拍个广告,给账号升级的重担全都压在王杰希被压习惯的肩膀上了。周泽楷振振有词,他就是玩守护天使认识的方士谦,还成了他徒弟,水平十分高,要练练的只有王杰希的神枪。

  王杰希能怎么办,还不是只能火力全开地升级。

  车前子看着公会里在线的吾王当归,想,莫不是夫人?

  王杰希以前在闲暇时光里听过方士谦对周泽楷的吐槽,但他莫名地相信了周泽楷的自夸,趁周泽楷在床上疯狂大睡的时候苦练了神枪。

  第九赛季轮回连冠,两人的夏休期在王杰希家里过的,方士谦已经和方明华发展出了一段如钢筋般坚固不能断的友情了,除了吐槽自己队长多难奶多难搞,周泽楷多懒多仗貌欺人,就是分享处对象心得。周泽楷和王杰希被迫加入了这个小群,方士谦美名曰学习以后怎么哄对象。

  王杰希想,我可能不需要。

  后来四人小群里有了新的话题,王杰希挑起来的,就是周泽楷的守护天使有多像个魔鬼。

  方士谦口若悬河滔滔不绝当年往事一一道来,方明华瑟瑟发抖怀疑男神添油加醋并表示周泽楷这样的大神就算玩治疗是不会菜到这般惨不忍睹的地步的,王杰希专业捧哏和方士谦一唱一和现今趣事如数家珍并表示小方你虽然是最早脱单的但你还是太年轻了啊。

  周泽楷则负责日常炸毛,他坚信,他奶得非常nice,而不是王杰希和方士谦说的naisi。一切都是王杰希的神枪太菜的缘故,不是他奶菜,是奶带不动输出。

  王杰希和周泽楷又开始了真人切磋。

  第十赛季叶修王者归来,王杰希绝望地舍命陪了君子,一切结束后打了一晚上的竞技场,他的吾王,周泽楷的当归。

  出于报复心态,王杰希叫上了叶修,并早早地打好了约定,要是不能把周泽楷和王杰希带上排名,兴欣就一年不能抢中草堂boss,周泽楷兴奋地加上了轮回的boss。要是带上去了,中草堂半年的仓库材料就归兴欣了,周泽楷愉悦地跑远了,拒绝加进去轮回的大名。

  叶修奔溃了,叶修失败了,他感觉不是5v5,是3.5v15,周泽楷一个人的实力就相当于对面十个人,王杰希的神枪就别说了,说等于0.5都是勉勉强强。

  叶修想,这么看居然是学习管理公司比较容易。

  天哪绝望。

  他由衷地佩服起了和周泽楷打了这么久的王杰希。

  辛苦他了。

  王杰希直怼回去,怪不得你还是单身。

  叶修想,我又做错了什么呢?他也怼了回去,祝你天天被当归奶死。

  王杰希想,你懂个锤子。

  没有人能拒绝周泽楷,尤其是王杰希。

问题来了,
他们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评论(8)

热度(23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