屠岳

最萌鹤周,谢谢。

你们得罪了一位同人大触(4)


  all周,贼放飞自我,巨型ooc现场,私设万吨
  萌新比心心♥♥
  一句话双花

     荣耀联盟职业选手群
百花缭乱:【图片一】【图片二】【图片三】
百花缭乱:哪个颜色好一点?
沐雨橙风:橙色
风城烟雨:红色
再睡一夏:都好看
百花缭乱:OK。
鸾辂音尘:所以张佳乐前辈买了什么颜色的?
夜雨声烦:都买了。呵,张佳乐。
君莫笑:黄默
(一枪穿云:韩泪。)
   一枪穿云撤回了一条消息
大漠孤烟:嗯?我看到了。
君莫笑:小周保佑
百花缭乱:小周保佑
石不转:小周保佑
迎风布阵:小周保佑
逢山鬼泣:小周保佑
索克萨尔:小周保佑
一枪穿云:[企鹅哭泣.JPG]
大漠孤烟:算了
百花缭乱:yooooooo~不过黄少天今天怎么话这么少?
海无量:被塞了一嘴狗粮想说话都说不出口吧
(鸾辂音尘:黄少不哭!喻队可撸!
鸾辂音尘:[喻黄快去结婚.JPG])
夜雨声烦:啊啊啊啊啊啊小戴你再这样我要闹了!小事情呢!啊啊啊啊就没人能管管她吗!周泽楷都怪你!你还我清白!你得对我负责!@一枪穿云
生灵灭:管不得管不得
索克萨尔:小戴你最近很嚣张啊。
   鸾辂音尘撤回了一条消息
   鸾辂音尘撤回了一条消息
沐雨橙风:[喻黄快去结婚.JPG]
夜雨声烦:周泽楷!你看她们都怼我都欺负我!都怪你!你是罪恶的源泉你知道吗!罪大恶极!@一枪穿云
君莫笑:罪恶的源泉
王不留行:罪恶的源泉
无浪:你们国家队这么闲啊?小周在干嘛呢?
一叶之秋:在房间里
一枪穿云:[企鹅抱抱]
一枪穿云:@夜雨声烦



  开窍是不可能开窍的
周泽楷家的:19846,黄少天,来吧。
话废话痨话满天:pkpkpkpk,叶不修你终于答应了?
草周:一起吧。
韩文清:嗯好。
粥粥:等等我。
   话废话痨话满天已被管理员禁言一小时









  周泽楷到B市没多久,就被黄少天拉去一家甜品店。周泽楷想,黄前辈真是个好人啊。冯主席在微博上放出了世邀赛的消息,轮回的官博也告知了周泽楷和孙翔去北京训练一事,周泽楷的粉丝们在轮回微博下科普推荐了很多口味不错的甜品及其店铺,还有课代表总结好被顶成热评,周泽楷道谢后截好了图。
  喜滋滋。
  喻文州打电话通知周泽楷聚餐的时候,毫无疑问地听到了黄少天的叽叽喳喳,看着空荡荡的房间喻文州露出了温和的笑容。
  王杰希听着手机里传来的占线通知音也露出了温和的笑容。
  孙翔……睡得天昏地暗活该单身。
  江波涛在不影响小周训练和去北京旅游中左右摇摆。
  叶修被叶老爸赶去收拾行李。
  而韩文清,被张佳乐教了一堆追人心得。张佳乐还胸有成竹地计划着,等他近距离观察小周后再写一份详细的攻略。张新杰想,具体问题具体分析,没毛病。


   不行,尝试失败了T^T。我复制全文贴进来,然后……我的表情包呢!还给我!我的Word里还是可以看到的QAQ。
   我真的好短啊。

评论(6)

热度(25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