屠岳

最萌鹤周,谢谢。

啊!
啊啊啊!!!
我现在想把我脑洞都丢出来!
天天在脑子里反复把脑洞们磨来磨去太痛苦了趴!
最痛苦的是,脑洞基本成形之后,才发现自己,估计根本不会写……
啊!
还有自己早就把原文忘得差不多了,补细节超绝望的啊QAQ。
给基友说了脑洞,她说,更适合原耽,因为这些脑洞想补全的话私设真的太多不如写原耽,而且这么写太ooc了。
QAQ
我不要!我要把我想出来的梗和套路都套在楷楷身上!
脑洞们:
1.修真背景    叶觉得周这个人吧,的确让他很有成就感,尤其是在叶堕魔之后。正道第一人,到底也要对他服服帖帖。叶喜欢瞎跑喜欢搞事,无论闯了多大祸周都兢兢业业帮他处理解决,招之即来挥之即去。然后周把叶锁塔里了,然后叶过了一千年出来了,然后叶就知道周和他道侣一起飞升了,叶不信,然后就时光回转了,然后叶准备好好对周把那个道侣换成他自己,当他拿着定情信物去轮回宫结果发现一直喜欢自己的周出家了!出家了!还修了闭口禅!轮回宫和叶最大的愿望就成了把周从庙里挖出来。最后当然成功了[周前世没有道侣,领悟轮回之力以身融道了,特意留话让孙骗叶,所以叶回转时光后周有记忆]

2.见家长  周有哥姐,X攻克种种关卡的无脑故事

3.不知道什么背景什么体(all周)   荣耀官方研发了一个衍生手游,攻略对象是五圣,每个场景最后都有一个走向性问题,不过答案是开放的,AI会根据玩家写下的答案进入不同的路线场景最后达到攻略某圣的结果。意思就是,如果你写的答案一直直抓某位的点,可能很快就会通关得到最终大奖。但如果写的答案不怎么样,可能很久才能攻略成功一个甚至谁都攻略不了。然后叶黄喻王锐周就穿进了这个游戏里,周成了唯一攻略对象。拒绝江翔,毕竟buff太多。
灵感来源于我瞎想的一个片段:
NPC刻板地提议:“到了午餐时间了,但周队苦夏没有胃口,您会为周队准备什么样的食物呢?”
喻文州:“苦菜杂粮粥,配西瓜和酸梅汤。”[可以借机一起吃,还能喂他。]
黄少天:“秋葵炒肉,秋葵炒鸡丁,凉拌秋葵!”[让他也体验秋葵是多么难吃!]
方锐:“各种冰淇淋。”[冷,甜,他超爱吃的,我绝对没错。]
王杰希:“冷馄饨或者冷面,水果捞。”[百度上写着上海人夏天都吃这些。]
叶修:“绿豆汤,枸杞银耳莲子粥。”[还好以前夏天和轮回吃过饭,还记得大概。]
周泽楷评判:锐叶王喻黄
AI评判:叶喻王黄锐
AI:周好感度:叶+10,喻+9,王+7,黄+0,锐+0。
喻王黄锐不服,申请AI解释。
周不服,被无视。
AI:喻套餐苦菜,王套餐吃腻,黄套餐秋葵,锐套餐伤胃。黄锐请感谢本AI居然不扣你们好感值。

4.云周  不爱交谈周周遇到了突然现行的被憋成了一个话唠的霸道逗比其实超温柔云云(其实一开始这个是跨海拉郎鹤丸国永,是真心觉得鹤攻周受是我的天菜,但最终还是改成云周了。)

写了几行字的脑洞就不记录了,天天做些沙雕梦,还bug贼多。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