屠岳

最萌鹤周,谢谢。

改名这件事

   王周
   巨型ooc
   私设一万
   一句话喻黄

1.
  周泽楷和王杰希吧,两人同为荣耀的职业选手,分别都是自家战队队长,又都是“五圣”之一,同在181联盟里欺负黄少天,可周泽楷第七赛季才加王杰希好友。

  因为战队赛绩好起来,周泽楷心情也非常好,好到他想和前辈们好好交流交流于是他把职业选手群里的所有人都加了好友。

  所有人,包括黄少天。

  后来的周泽楷万分后悔。

  虚假的北上广兄弟情。

2.
  周泽楷是什么人,别人都是聊天开始于加好友,他是聊天结束于加好友。

  但周泽楷关死了所有的门,缘分求上帝强行撬开了一扇窗。

周泽楷:想吃冰淇淋
周泽楷:就一个
周泽楷:想吃
周泽楷:乁[O˵▾˵O]ㄏ
周泽楷:好不好嘛
King:?
周泽楷:抱歉前辈,错屏了。

3.
  周泽楷觉得自己蠢到家了,他之前一直在窥屏选手群,被路边的冰淇淋海报迷了眼,直接在群里私戳江波涛,没想到戳错了人。

  不能怪他,江波涛最近换了一个绿色的头像,和王杰希的莫名有点撞,还被杜明嘲笑过微草爸爸和轮回老妈的原谅组合。

  原谅我吧。

4.
  周泽楷一开始对王杰希的备注就是他的网名King,后来选手群里讨论英文名这件事,五花八门千奇百怪,比如江波涛就被安上了“wawawater”等等各种迷之英文外号,周泽楷被张佳乐报复地安上了“eee”的外号,周泽楷看了一眼王杰希被刷屏的“Eye”。

一枪穿云:biu king
鸾辂音尘:周biu王king
沐雨橙风:666
……

  周泽楷想,我不是故意的啊。

  然后周泽楷的群头衔就被改成了“biu king”,王杰希的被改成“king”。

  周泽楷把王杰希的备注改成了“王队”。

  原谅我吧。

5.
  众所周知,庙药冤家。

  黄少天某天想找一初中同学时偶然发现周泽楷的大名就在自己的好友列表里,他灵光一闪,建了个群。

  四个人的群,群名“北上广斗斗神”。

  然后叶秋就退役了?

  四人组心情复杂了一整晚,然后周泽楷就把群名改成了“北上广不相信退役”。

  全明星结束后黄少天和周泽楷开了一整晚的房。

  喻文州和江波涛微笑地看着电脑椅上的自家副队/队长,周泽楷看了眼时间,露出了绝望的目光。

  “是黄少,他威胁我。”

  “手好累QAQ。”

  原谅我吧。

6.
  第八赛季第九赛季轮回连冠,黄少天闻到了不同寻常的气息,夏休期时叫上王杰希拉着喻文州去了上海。

  吃穷了周泽楷。

  周泽楷把网名改成“一穷扎心”。

  王杰希同学发来了贺电,并表示下次微草主场时请吃饭。

  周泽楷想了想,以交流经验为名去找王杰希,不仅能逃出江波涛的手掌还能在本地人的带领下吃遍北京美食,日后江波涛问起来,他就回答说,是前辈说的不吃就是不给他面子。

  完美。

  周泽楷把王杰希的备注改成了“隔壁老王”。

  十分亲切了,周泽楷想。

  原谅他了。

7.
  轮回连冠被破,比赛结束后周泽楷看着群里的聊天,黄少天发来了疯狂的幸灾乐祸,王杰希还是个人,和他一起指责叶修。

  周泽楷还是很生气,他把群名改成了“北上广要相信退役”。

  然后叶修就正式退役了,周泽楷就很难过。他盯着群名难过的时候,王杰希把群名改成了“北上广会是冠军”。

  世邀赛官宣了,北上广组都在列。周泽楷看着群名,他想,魔术师亲手加成,一定会是冠军的。

  会议上叶修突然出现,成了他们领队,周泽楷很开心。分房间的时候,周泽楷和王杰希分到一起了,周泽楷看着群里黄少天的呐喊,觉得更高兴了。

  “上次还有很多美食没来得及好好品尝,有时间的话还去吗?”

  “去!”

  周泽楷把王杰希的备注改成了“隔壁餐厅厅长老王”。

  喜欢他呀。

8.
  集训结束后,冯主席给了他们三天时间收拾好,然后去苏黎世。周泽楷在王杰希家里住了三天,周妈妈把给儿子准备好的东西寄到了北京,黄少天喻文州却特意回了一趟广州。

  王妈妈也很关注荣耀的各种职业赛事,自然是知道周泽楷的,见过了真人后便更喜欢了。她以前常怀疑和王杰希父子呆久了会和他们一样大小眼,现在周泽楷来了她就不怕了,甚至幻想能向周泽楷方向生长一下。

  王妈妈养了一只橘猫,叫王胖胖,猫如其名,也如其主,周泽楷来的第一天王胖胖就被忍无可忍的王杰希扣了猫罐头,第二天王胖胖就过继到了周泽楷名下。

  王爸爸非常满意,以后睡觉时得忍受一只猫夹在自己和老婆之间的就不是他了。

  周泽楷看着王杰希新的备注想,喜欢胖胖,喜欢胖胖他爷爷奶奶。

  最喜欢他呀。



王杰希
1.虚假兄弟情,全都是爱情。
2.吃!以后你想吃多少都可以!
3.可爱,原谅你。
4.不,他们都错了,你应该是king biu。
5.下次我们一起打他。
6.隔壁老王想要个孩子,像小周一样好看就可以了。
7.是冠军,带你吃一辈子,喜欢你。
8.我也最喜欢你,胖胖他妈。

评论(22)

热度(20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