屠岳

最萌鹤周,谢谢。

丢个脑洞


  想写篇王周

  大概就是脑子里住了个B站(就比喻一下)的周泽楷在面无表情地疯狂发弹幕时,突然发现他的弹幕有人回复!
  枪王表示被吓到了。
  当然,二次元彼此匿名,也就这一个绿色字体可以回复周泽楷的弹幕。

  比如“猫真的好可爱啊啊啊好想养几只啊啊啊”的时候,周泽楷会发现有人回复“不是所有的猫都是天使啊。”
   “就算是小恶魔我也认命了!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物种啊啊啊啊!”

   比如“天啊萌萌真是巨萌无比啊!偷一只出来养犯法吗?不管了!犯法也要吸萌萌!”那个字体会回复他“不可以哟,你也巨萌无比啊。”周泽楷拒绝继续聊下去

  马甲掉的猝不及防。

“哈哈哈哈叶前辈发型真的像鸟窝啊兴欣就没人提醒他吗哈哈哈哈”,周泽楷没控制住自己的脑电波,就把这条弹幕发了出去,后知后觉想起来好像有什么不对准备疯狂刷屏把这条弹幕刷上去时果不其然发现又有了回复“半决赛还这么分心吗?”
  周泽楷爆炸分析,掉马了掉马了!
  周泽楷抱住脸防止自己真的爆炸了!
  而且!对方一看就是知道荣耀认识他的人!
  啊啊啊形象!
  周泽楷一想自己那么多犯蠢的内心戏被熟悉的人知道了就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
  王杰希冷静地打开了手机。
  “看看手机。”绿色字体浮现,周泽楷好气自己不能给脑电波断网,到底还是怂唧唧地打开了手机。
  王杰希发来一条新消息,是语音。
  周泽楷QAQ地想,还是王前辈,但不幸中的万幸就是王前辈还是一位非常有节操的前辈,周泽楷放了点心。
  “小周,我想和你聊一辈子的天。”
  周泽楷把手机甩了出去。

  等我考完我就滚回来写啊啊啊啊!
  flag就插这了!
 

flag就是flag,嘻嘻

评论(2)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